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6 15:13:00

掃毒3|劉青雲終於可以剃鬚 郭富城邱禮濤傾定下次合作

分享:
《掃毒3天大地大》早前殺青。

《掃毒3天大地大》早前殺青。

邱禮濤執導的電影《掃毒3天大地大》因為疫情關係,整個團隊斥鉅資在香港流浮山搭建出一個近5萬平方米的泰國村寨場景進行拍攝。經歷前後數月的奮鬥,浩大的拍攝工程終於順利完成,古天樂率先完成拍攝,出品人林小明、導演邱禮濤及郭富城(Aaron)等眾演員,一齊開香檳慶祝。隨後,郭富城及劉青雲亦相繼完成拍攝,劇組亦開香檳祝賀。

古天樂比較早殺青。

古天樂比較早殺青。

邱禮濤郭富城期待再合作

導演邱禮濤與郭富城互相擁抱道賀,感謝之餘表示合作愉快,邱導說:「這次同Aaron合作是非常好的經驗,現在我們已經開始計畫下次合作了。」Aaron表示第一次和邱導合作,非常欣賞他的冷靜和調度能力。至於戲中各位演員,因為相處了四個月,大家建立很好的默契,也希望有機會再合作。他也大讚劇組在港搭建出近5萬平方米的泰國毒村令人驚嘆,他說:「連『金三角』的樹也種出來了,令我像置身『金三角』,讓演員融入環境,十分真實,令大家很易投入。」

劉青雲終於可以剃鬚。

劉青雲終於可以剃鬚。

劉青雲留鬚數月

劉青雲在殺青當天,特別準備了多支香檳與一眾演員及劇組分享,完成拍攝換上便服的青雲,顯得一身輕鬆,可以好好休息之餘,還表示會剃掉為戲留了數月的鬍鬚,他說:「回去可以剃鬚了,好開心,因為這部戲經歷了很多事情,想要拍的地方又拍不到,但反而令大家經常見面吃飯,平時拍戲很少有這些時間,就是不停地拍,很少像這次與大家經常見面,好處是令大家熟絡及團結,我相信這種味道會在電影中滲透出來。」

郭富城非常期待與邱禮濤下次合作。

郭富城非常期待與邱禮濤下次合作。

導演與多位演員一齊飲香檳慶祝。

導演與多位演員一齊飲香檳慶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