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1-27 06:00:00

李英愛復出作《師任堂》 宋承憲飾初戀

分享:

繼2003年的經典韓劇《大長今》後,「氧氣美女」李英愛終於復出拍電視劇。她與宋承憲主演的《師任堂,光的日記》昨晚首播,並且連播兩集。不止中、港、澳、台四地,連日本也購入播映權,所以此劇並不能一邊播一邊拍,而是落重本,去年完成所有拍攝。宋承憲大讚事前製作品質好,還直認是因為李英愛才接劇本。文:Mavin.S

 

一人分飾兩角 穿越古今
《師任堂》參考朝鮮時代畫家、作家、儒學者和詩人「師任堂申氏」的生平,講述現代大學美術史講師徐智允(李英愛飾)偶然發現申師任堂的日記,並揭開美人圖背後的藝術和愛情故事。李英愛同時扮演申師任堂,穿梭古代和現代之間。宋承憲則飾演申師任堂的初戀李謙,由於家教嚴,即使彼此有同一個夢想,卻無法在一起。


第一場戲緊張至頻頻NG
據悉,整個拍攝過程長達10個月,每逢周末都會讓李英愛放假陪伴子女。宋承憲亦表示這個模式讓他有充裕時間詮釋角色,甚至可以將各種意見與劇組一一討論。不過,他已近4年沒拍電視劇,加上是首次拍正統古裝劇,每天都要花上兩小時穿古裝和蓄鬚。他坦言不及拍現代劇方便,但希望給觀眾展現新一面。他更大爆:「第一天和李英愛拍攝時,大家都緊張到頻頻NG。」


無條件陷入愛情
申師任堂不單單真實存在,並且是第一位出現在南韓紙幣的女性人物,因此李英愛在演戲時受到很多限制。相對地,宋承憲的角色只是虛構,有趣且獨特,他希望藉此改變古裝劇男主角給人沉重的印象。他指,李謙多才多藝,有錢又風趣幽默,偏偏對愛情至死不渝,稱這個男人實在太酷,自己無法相比。唯一比較接近的便是愛情觀,宋承憲透露:「當我愛上一個人時,女方的條件我都不會在乎。」正如他和女友劉亦菲能衝破國籍及歲數的差別,交往兩年。

申師任堂是儒學者李栗谷的母親。 李英愛和宋承憲回歸拍攝《師任堂》,引起各地關注。 申師任堂和李謙相戀但未能開花結果。 5萬韓圜印上的女士正是申師任堂。 宋承憲飾演的李謙是位畫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