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2 09:30:08

農曆新年2024|精選5部經典韓劇放假煲 重溫《魷魚遊戲》準備睇第2季

分享:

2.《與惡魔有約》

過年連假不免俗的要來追劇,推薦大家幾部必看南韓電視劇,有復仇、現代甜寵,也有古裝虐戀,多樣的類別讓你連假不無聊!

1.《黑暗榮耀

《黑暗榮耀》涵蓋校園欺凌、復仇、犯罪等主題,劇情講述女主角文同珢(宋慧喬 飾)在高中時期遭同校學生欺凌、被老師及母親陷於不利,成年後向當年的霸凌者展開復仇的故事;其中女主角幾乎沒有弄髒自己的手,就成功完成復仇計劃,超痛快的復仇手段也讓人看得相當津津有味。

2.《與惡魔有約

《與惡魔有約》由宋江、金裕貞主演,2人的超高顏值未播先轟動,劇情講述失去能力的惡魔(宋江 飾)與四面楚歌的財閥繼承人(金裕貞 飾),2人之間的「異種」同居羅曼史,預告中的雨中漫步更是擄獲許多人的「少女心」,而2人相互救贖的過程也相當治癒人心。

3.《D.P:逃兵追緝令2

《D.P:逃兵追緝令》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由丁海寅、具教煥、金成均主演,劇情以追緝逃兵的南韓憲兵為背景,講述軍營面臨的霸凌問題,以及逃兵追緝組的安俊浩(丁海寅 飾)、韓浩烈(具教煥 飾)、朴範求(金成均煥 飾)對抗殘酷現實。

4.《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改編自人氣網絡漫畫《愛上姐姐的理由》,由梁世宗、裴秀智主演,劇情講述暖男大學生李元峻(梁世宗 飾)與神秘K-POP偶像李斗娜(裴秀智 飾)重回校園,2人在共享租屋處中相遇,浪漫愛情中添加許多有趣的幽默情節。

5.《京城怪物

《京城怪物》由朴敘俊、韓韶禧主演,劇情以1945年的春天為背景,劇中的「京城」意指日本殖民時期下的「首爾」,講述2個熱血青年張泰尚(朴敘俊 飾)與尹彩玉(韓韶禧 飾),為求生存與醫院誕生的「驚悚怪物」進行激烈對抗的故事。

私心加碼推薦:《魷魚遊戲

《魷魚游戲》第1季以「開放式結局」做為結尾,而官方先前第2季發出預告片,其中,首季的生存者成奇勳(李政宰 飾演)確定回歸,似乎也將揭開黃仁昊(李秉憲 飾)背後的故事,孔劉、魏嘏雋也出現在預告中,也將加入不少新面孔,讓人充滿期待;而在第2季播出前,不妨趁年假重溫《魷魚遊戲》第1季。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Ad Block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農曆新年食物,年糕、蘿蔔糕、湯圓、黃金糕邊款卡路里最高?(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