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5 19:30:00

尚氣|北美票房勢破紀錄

分享:
梁朝偉在《尚氣》猶如男主角一樣。

梁朝偉在《尚氣》猶如男主角一樣。

Marvel首部華人超英片《尚氣與十環幫傳奇》上周五在北美開畫,首日有4,300間戲院上映,票房達2,960萬美元(約2.3億港元),成績不錯。業內人士估計,《尚氣》首4日票房可達8,600萬美元(約6.7億港元),打破美國勞動節周末的票房紀錄。

劉思慕被梁朝偉蓋過風頭。

劉思慕被梁朝偉蓋過風頭。

梁朝偉風頭蓋過劉思慕

有別於《黑寡婦》(Black Widow),由於《尚氣》只會在戲院上映,不會於串流平台上架,此舉有助提升票房。另外,美影評人認為在《尚氣》中飾演「文武」的梁朝偉,在片中由頭帶到尾,風頭蓋過主角「尚氣」劉思慕,梁在荷李活的知名度亦大大提升。

《糖魔》票房破4000萬美元

恐怖片《糖魔怪客》(Candyman)集合恐怖和種族問題的內容,影迷大力追捧,開畫票房大收逾2,000萬美元,上映至今一星期,累積票房已達到4,170萬美元。由「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主演的《爆機自由仁》(Free Guy),累積票房9,300萬美元,勢將衝破1億美元大關。

更多外娛新聞:

妮歌潔曼11月再抵港開工

安祖蓮娜爆畢彼特跟色魔合作

北野武遇襲幸無受傷

《糖魔怪客》借恐怖講種族歧視問題。

《糖魔怪客》借恐怖講種族歧視問題。

賴恩在《爆機自由仁》演出搞笑。

賴恩在《爆機自由仁》演出搞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