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3 20:10:01

昆頓評Marvel冇電影明星 《尚氣》劉思慕反擊:你對人太傲慢

分享:
昆頓受訪時表達到Marvel作品的不滿。

昆頓受訪時表達到Marvel作品的不滿。

荷李活鬼才導演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近日忙於宣傳新書《Cinema Speculation》,昨日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現今電影明星愈來愈少,特別提到Marvel演員不算電影明星的言論,惹來《尚氣十環幫傳奇》男星劉思慕反擊,指昆頓太傲慢,不應評批別人。昆頓表示自己不討厭Marvel,只是不愛現今的市場傾向製作像Marvel的英片作品。「Marvel為荷李活帶來不好的變化,就是這些演員透過飾演超級英雄而出名,但我覺得Marvel演員並不是電影明星,真正的電影明星只是美國隊長與雷神。」

劉思慕有份演出2025年上映的《復仇者5》。

劉思慕有份演出2025年上映的《復仇者5》。

Ad Block

超級英雄 激勵世界

劉思慕得知昆頓想法後,即時在網上留言反擊,表示如電影界守護神只有昆頓來飾演,他已沒有機會主演一部票房達4億美元的電影(尚氣)。「我對昆頓執導的電影很敬佩,他是優秀的導演,但不可對我或任何人過份傲慢。沒有一間電影公司是完美的,我自豪能與一間透過創造英雄角色來激勵世界或改變角色多樣性的公司合作。」昆頓曾表示,自己不會執導Marvel任何電影,因為現今是荷李活最糟糕的年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