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10 19:22:00

梅艷芳|王丹妮無法抽離角色 盼大家傳承梅姐精神

分享:
王丹妮盼大家可以重溫梅姐昔日的作品。

王丹妮盼大家可以重溫梅姐昔日的作品。

王丹妮和廖子妤等昨日出席她們主演的電影《梅艷芳》首映禮,二人在片中扮演梅艷芳和梅愛芳,對於該片獲得大家喜歡,她們為此高興,並呼籲觀眾記得帶定紙巾入場。

相關訪問:

專訪|王丹妮演梅艷芳感懷落淚 劉俊謙廖子妤以哥哥「姣型靚寸」為目標

三人表示《梅艷芳》非常感人,呼籲大家入場要帶定紙巾。

三人表示《梅艷芳》非常感人,呼籲大家入場要帶定紙巾。

王丹妮強調,為了拍攝《梅艷芳》,整個團隊付出了最大努力,「大家目標一致,係為咗愛同懷緬,大家返到去會重溫梅姐嘅作品,將佢嘅精神承傳落去。」她又提到拍畢電影後,一度未能抽離角色,於是學騎馬、素描、煮食和享受與家人的時光,才逐步找回自己。

問到工作機會有否增加,王丹妮表示未有時間了解,現時最重要是做好宣傳。提到老公羅孝勇大讚她的表現,並以她為榮,她笑說︰「多謝佢,佢比較怕醜,收埋冇同我講。」

相關新聞:

梅艷芳|劉俊謙演張國榮捱批︰我係演繹早期哥哥

梅艷芳|《全民造星》完賽後化身伙記拉紅線    阿Dee一句對白都問到篤

電影《梅艷芳》秉承梅姐遺願 特意選用年輕演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