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05 18:06:00

櫻井翔婚後首度現身 婚訊嚇壞拍檔

分享:
櫻井翔向拍檔有働由美子解釋閃婚原因。

櫻井翔向拍檔有働由美子解釋閃婚原因。

日本尊尼事務所組合「嵐」兩位成員櫻井翔與相葉雅紀,上月28日分別宣布與圈外人結婚,消息震驚日本藝能界。櫻井昨晚婚後首度亮相,主持NTV台新聞節目《news zero》,其主播拍檔有働由美子先恭喜他新婚,之後說:「點解唔早講(結婚),嚇我一跳。」櫻井不好意思地回答:「我好想預早同你哋講,但又感覺強迫你哋保守秘密,最後決定不說了。」

相關新聞:

尊尼組合嵐|櫻井翔 相葉雅紀孖住宣布結婚

盛傳櫻井翔妻子是慶應大學師姐高內三惠子。

盛傳櫻井翔妻子是慶應大學師姐高內三惠子。

明白粉絲不好受

有働再問櫻井的新婚生活是否穩定下來,櫻井表示:「我心情仲好緊張,但收到好多公司、朋友及粉絲祝福,感覺好溫暖,十分多謝大家。」櫻井又說,明白有粉絲難以接受自己結婚,唯有做好未來的工作來報答他們。「我第16年做新聞節目主持了,未來希望接觸更多不同界別人士,增加自己的知識。」櫻井翔父親櫻井俊是前郵政總務大臣,在政界擁有一定地位,外界預測櫻井翔未來會向政界發展。

櫻井翔前度是主播小川彩佳。

櫻井翔前度是主播小川彩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