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1-05-16 09:00:00

沒加入MIRROR冇得後悔 細貓應智越爆喊「叫人唔好放棄好易,叫自己唔好放棄好難!」

分享:
《Stephen.傾》嘉賓接受陳志雲訪問。

《Stephen.傾》嘉賓接受陳志雲訪問。

細貓在節目中自彈自唱。(截圖)

細貓在節目中自彈自唱。(截圖)

出身自《全民造星》的「細貓」應智越日前擔任網上節目《Stephen.傾》嘉賓接受陳志雲訪問,談及家人及工作時兩度爆喊。細貓4歲時父親已離世,由母親獨力撫養他和哥哥,去年正式以個人身份出道卻遇上疫情,他提到家人擔心其前途時,忍不住落淚,「細個時哥哥就話,我哋冇老豆,畀心機做人⋯⋯」其後,被問到可有後悔沒加入MIRROR時,他直言既已發生就不能後悔,並為到MIRROR的成績而高興,尤其看到成員Jeremy(李駿傑)站演唱會舞台演出。細貓曾勸Jeremy別要放棄,而自己曾想過放棄唱歌時,一度泣不成聲,他哭著說:「叫人唔好放棄好易,叫自己唔好放棄好難!」事後,Jeremy亦在IG限時動動態鼓勵細貓:「你也很優秀,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好嗎?」其他MIRROR成員Stanley、AK、花姐也透過IG鼓勵細貓。

細貓解釋落選Mirror原因

細貓是《全民造星》十强的第七位,常被外界視為MIRROR第13人,被問到為何賽後沒加入Mirror,細貓坦言主因是當年另有合約在身,跟花姐商討後也未能解決,加上曾在內地以男團成員出道,本身主修音樂創作的他,了解到男團可能因資源或工作安排而未能給予創作空間,不想辜負母親對自己在音樂上的期望,故最終決定不加入Mirror。被問到錯失機會可有後悔嗎?細貓說:「已發生嘅事唔能夠後悔,每件事情都係連鎖反應。若當年冇合約在身,就唔會參加《偶像練習生》,沒有做練習生的經驗,亦可能唔會入選《全民造星》,所以只能做好自己。」

細貓談及曾想過放棄時,泣不成聲。(截圖)

細貓談及曾想過放棄時,泣不成聲。(截圖)

MIRROR開演唱會,細貓亦有捧場合照。(細貓IG)

MIRROR開演唱會,細貓亦有捧場合照。(細貓IG)

細貓看Jeremy表演感慨

MIRROR開演唱會,細貓也有捧場,看到《造星》戰友們舉行演唱會,被問到可有感觸時,細貓回應,「最令我感觸的是Jeremy的個人表演,因為他在《造星》時曾想放棄,一直都拉住佢,叫花姐一定要簽佢,現在見他有自己的舞台、找到自己風格,也為他高興。」Stephen指細貓能鼓勵別人,也應對自己說聲「不要放棄」,令他情緒再度激動流淚,掙扎良久未能親口說出,最後陳志雲請教細貓如何用韓文說出「我不會放棄」,緩和氣氛後,他最終也成功說出口,為自己打氣。志雲大師鼓勵細貓不要放棄,稱讚他聲線特別,爆喊後唱歌仍然動聽,只是機會未到,成功與否也要視乎天時地利人和,安撫他要努力面對。

細貓與Jeremy在《造星》比賽時結成好友。(細貓IG)

細貓與Jeremy在《造星》比賽時結成好友。(細貓IG)

Jeremy在IG Story發文,憶述《造星》時獲細貓鼓勵,互勉一起繼續努力。(細貓IG)

Jeremy在IG Story發文,憶述《造星》時獲細貓鼓勵,互勉一起繼續努力。(細貓IG)

花姐在IG Story鼓勵細貓。(細貓IG)

花姐在IG Story鼓勵細貓。(細貓IG)

Jeremy鼓勵細貓

訪問播出後,引來不少迴響,細貓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從小知道單親家庭,母親養大我和哥哥不容易,活在哥哥的背影之下,常常會把自己與哥哥比較,沒想到自己選擇的音樂路上,也要不停和自己的好友們比較,我便是我,沒有後悔,因為沒有經歷過就沒有現在的我,藝術沒有對錯,做好自己就好。」Jeremy亦在IG限時動態留言,憶述當年獲細貓鼓勵才能堅持,「比賽的時候覺得自己甚麼也不是,是你一次一次的拉著我,告訴我我很優秀,叫我不要放棄,叫我堅持下去。」他又鼓勵細貓:「我想告訴你,你也要堅持下去,你也很優秀,你也可成為你想成為的人,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好嗎?我們都是努力和幸運的孩子。」

 

相關新聞:

你不知道的Jeremy@MIRROR 7件事!內向男生蛻變貴氣王子

古巨基盼與樂壇新人合作 網民推介MIRROR、細貓、爆炸MIKE獻唱自薦

專訪|曾陷抑鬱邊緣 細貓應智越:別想太多

父親節|自幼喪父細貓應智越感激母親身兼父職

細貓感謝Stanley的支持。(細貓IG) 細貓感謝AK的支持。(細貓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