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05 18:04:00

涉選舉舞弊獲撤控 黃耀明庭外高唱《問我》表心聲

分享:
黃耀明步出法院未有接受提問,只唱出一段《問我》歌詞。(蘇文傑攝)

黃耀明步出法院未有接受提問,只唱出一段《問我》歌詞。(蘇文傑攝)

黃耀明今午現身法院。(蘇文傑攝)

黃耀明今午現身法院。(蘇文傑攝)

立法會前議員區諾軒及歌手黃耀明,涉於2018年立法會港島區補選中作出舞弊行為,向他人提供娛樂以誘使他人投票予該候選人,被控在選舉中向他人提供娛樂的舞弊行為,今日於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控方認為案情輕微,同意黃簽保守行為並撤控,主任裁判官羅德泉遂下令黃以2,000元簽保及守行為18個月。

相關新聞︰黃耀明涉選舉舞弊今提堂 上庭前出PO悼念愛徒盧凱彤

黃耀明步出法庭後先讓傳媒拍照,之後說︰「我想話俾大家聽,我依家講嘅嘢,用我嘅歌聲講,唔係娛樂緊大家。」接著高唱《問我》一段歌詞︰「無論我有百般對,或者千般錯,全心去承受結果,面對世界一切,哪怕會如何,全心保存真的我。」明哥唱畢之後,他說︰「香港人繼續唱下去,香港人繼續撐下去。多謝大家!」之後雙手合十離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