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3-16 04:30:00
日報

男友水底求婚 李施嬅半同居方便造人

分享:

李施嬅早前在社交平台宣布與星級健身教練Anson Cha結婚。人逢喜事精神爽,昨日她以一身紅噹噹打扮現身公開活動,心情大好的她更甜絲絲憶述Anson求婚過程。她指已認定對方為終生伴侶,結婚儀式只是為親友而設,現時與Anson半同居,方便造人。
 

施嬅與Anson拍拖4年,一直只得圈中幾位好姊妹知道,保密工夫做到足,又指對方已求婚一段時間。她指二人到美國潛水時,男方知她喜愛海洋,於是選擇在水底向她求婚,非常有心思。她說︰「我想宣布好耐啦!始終佢係圈外人好怕醜,驚嚇親佢。之前被人影到,大家知道佢係邊個之後,佢走入茶餐廳,大家都上前恭喜佢,我笑佢而家紅過我。」

施嬅表示從沒跟未婚夫健身,二人由圈外朋友介紹認識。

施嬅表示從沒跟未婚夫健身,二人由圈外朋友介紹認識。

護夫避談Anson私事
施嬅稱因為疫情關係,若然婚禮今年辦不成,便會延至明年舉行,現時與Anson半同居,對造人一事順其自然。對於Anson的家庭及工作,施嬅十分保護未婚夫,表示不會回應有關他的私人事,只大讚他為人簡單、上進及勤力,更表示「我覺得佢係香港最叻嘅教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