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4 17:50:00

星空下的仁醫|相隔11年再合作 鄭嘉穎催馬國明快啲做老竇

分享:
鄭嘉、馬國明、羅子溢及周家怡今日為《星空下的仁醫》宣傳。

鄭嘉、馬國明、羅子溢及周家怡今日為《星空下的仁醫》宣傳。

鄭嘉穎、馬國明等今日出席新劇《星空下的仁醫》宣傳活動,女主角之一、身在加拿大的鍾嘉欣預先拍片支持。鄭嘉穎在活動上表示,過去甚少與小朋友相處,但自從做了爸爸之後,耐性增加了,對今次拍攝甚有幫助。羅子溢笑馬國明扮演醫生已十多次,認為醫生才是他的正職,嘉穎聞言即笑謂︰「佢做婦科㗎!」

鄭嘉穎著馬國明盡快做爸爸。

鄭嘉穎著馬國明盡快做爸爸。

嘉穎笑馬明年紀唔輕

今次是嘉穎和馬明自《鐵馬尋橋》後,相隔11年再合作。馬明表示對方現時比較緊張回家湊仔,嘉穎笑說︰「到你做老竇就明啦!佢都知自己唔細,做老竇就快啦!」馬明回應︰「你估好似大佬咁銀根充裕咩!」

對於被指是「鏡頭前高質,鏡頭外最麻甩」的男藝人,馬明笑道演員要有不同特質︰「隨時可以好有型,有時又可以好樣衰。」嘉穎則指他們基本上是麻甩佬,所以麻甩是很正常。

相關新聞:

追多個 羅子溢自爆與楊茜堯不設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