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4 18:09:00

追多個 羅子溢自爆與楊茜堯不設防

分享:
周家怡與羅子溢為《星空下的仁醫》宣傳。

周家怡與羅子溢為《星空下的仁醫》宣傳。

羅子溢與周家怡今日為新劇《星空下的仁醫》宣傳。提到日前羅子溢與太太楊茜堯慶祝結婚5周年,他表示沙灘照是舊照片,加上BB年紀仍小,怕她外出會哭影響其他人,於是買了蛋糕在家中慶祝。他說︰「其實女人唔在乎物質,只係在乎你記不記得日子。」並透露二人有意再追多一個小朋友,所以與太太現時不設防。

周家怡拒認英皇一姐

周家怡相隔9年再拍無綫劇集,提到其老闆楊受成封她做「英皇一姐」,她表示很尷尬,並謂如果她是一姐會認,但現在不是加上演員只是一份工作。對於羅子溢指她現在是一線演員,她說︰「唔好整蠱我啦,只係戲份多少少。」她表示最難忘首次入手術室拍攝,因太過投入的關係,拍縫針戲時不慎縫到自己手,但仍扮作鎮定繼續演。羅子溢表示與馬國明多次扮演醫生,在劇組開會的時候,其他演員很緊張,只有他與馬明最淡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