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6 20:30:00

尚氣|獲美影評大讚:是《黑豹》以來最好Marvel電影

分享:
電影上半部在巴士搏鬥的場面,頗為精彩。

電影上半部在巴士搏鬥的場面,頗為精彩。

有說Marvel超英片出不到大堂,因為只玩潮流毫無深度,直至《黑豹》(Black Panther)獲提名奧斯卡最佳電影,之後就沒有人再說超英片不濟。上映中的《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又如何?美國著名影評人Johnny Oleksinski為《紐約郵報》撰寫文章,認為《尚氣》只比《黑豹》略差一點。

Johnny表示:「尚氣在Marvel宇宙來說是新鮮題材,首先是首部華人超英片,其次是劉思慕(尚氣)一開始的傻氣,之後在巴士被追殺的一幕,充滿著外國人喜愛的「成龍式」打鬥,正是Marvel之前沒有的作品。」Johnny又提到,劉思慕在片中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個性,加上女主角Awkwafina(奧卡菲娜)鬼馬演繹,令電影增添娛樂性。

劉思慕的傻氣令美國觀眾受落。

劉思慕的傻氣令美國觀眾受落。

亞洲觀眾當然較喜愛梁朝偉。

亞洲觀眾當然較喜愛梁朝偉。

Marvel就如海綿

Johnny大讚Marvel製作電影的思維,就如海綿一樣不斷吸收不同類型元素,例如《黑寡婦》是帶有強烈驚慄感的間諜片,而《尚氣》則是一部出色的功夫片。Johnny最後提到,電影最後的神龍與魔獸大戰,是《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以來最出色的打鬥場面。

更多外國娛樂新聞:

水行俠新戰衣勁似蝙蝠俠

隔離14日|木村睇片玩狗度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