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22 15:40:00

與大S離婚 汪小菲獲封「第1個因愛國離婚的男人」

分享:
大S與汪小菲過去不時大晒恩愛。

大S與汪小菲過去不時大晒恩愛。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與汪小菲屢傳婚變,今日他們透過律師發聲明,承認離婚一事。大S今午回覆台灣傳媒表示︰「我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

聲明提到二人經過慎重考慮之後,「兩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於近日辦理了相關手續。」並提到大家縱使選擇分開,也非常感恩對方的付出,未來,他們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

二人透過律師發聲明,宣布婚姻關係結束。

二人透過律師發聲明,宣布婚姻關係結束。

見面3次便閃婚

大S與汪小菲於10年9月認識,二人一見鍾情,只見面3次便認定終身,並於同年11月16日在北京市朝陽區民政局登記結婚。翌年3月,他們在海南島三亞舉行婚禮,婚後育有一對仔女。他們不時在微博放閃,一家四口生活幸福。惟疫情爆發,兩公婆長期分隔兩地,雖然汪小菲曾到台灣探望大S,但他在微博發表的言論惹來大S不滿,因為內容挑起不少政治議題,大S有感汪小菲的言論影響求學的小朋友,二人為此吵大鑊。

大陸網民對汪小菲離婚感到高興。

大陸網民對汪小菲離婚感到高興。

二人曾在大陸節目《幸福三重奏》大放閃彈。

二人曾在大陸節目《幸福三重奏》大放閃彈。

陸民︰第一個因為愛國離婚的男人

大S與汪小菲宣布離婚之後,有不少網民大讚汪小菲是「第一個因為愛國離婚的男人」,認為他終於重奪在微博發言的自由,又指大S在疫情期間要汪小菲來回台灣多次,不是好太太。不過,亦有中國女網民力撐大S,留言說︰「某些女的真的很好笑! 自己跪久了不允許別人站起來, 誰說嫁給一個男的必須要去他那住? 傳統幾千年婚俗文化就一定是對的嗎?她是嫁給汪小菲!不是嫁給汪家、嫁給北京。 人家有錢有閒習慣台北的氣候,就愛待在台北怎麼了??」

10年婚姻正式畫上句號。

10年婚姻正式畫上句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