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9 04:30:00
日報

金宣虎疑逼女友墮胎

分享:

南韓著名論壇Nate日前出現一則「人氣男演員K某真面目」的文章,發文網民自稱是男星的前女友。文章指,男演員於2020年初與女方拍拖,今年分手,因為女方無法忍受男方在鏡頭前戴上假面具。兩人拍拖時,男演員去年7月以結婚引誘女友導致懷孕,事後卻逼她墮胎。前女友網民稱,墮胎當日男演員沒有到場,只叫朋友陪她,手術後給了200萬韓圜(約13,000港元)作賠償。該網民續道,男演員威脅她如堅持生BB,就要賠償9億韓圜(約590萬港元)給他,因為他已無法在娛樂圈生存;並指男演員愛詆毀人,經常大罵導演和演員,對人非常冷漠。網民認為前女友形容男方是近年超紅和「外表善良」,就是演出去年劇集《Start-Up》走紅的金宣虎,加上他與申敏兒合演劇集《海岸村恰恰恰》同時播畢,「賤男」很大機會就是金宣虎。

金宣虎疑逼女友墮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