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1-10-16 17:25:00

鏡粉鬧爆| MIRROR 6子12月開騷 主辦公布「天價」消費門檻 最少20萬換2張飛

分享:
以天價換飛,惹起鏡粉喪鬧。(網上圖片)

以天價換飛,惹起鏡粉喪鬧。(網上圖片)

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江𤒹生(AK)、陳卓賢(Ian)、及柳應廷(Jer)將於12月合體開騷,由於是次音樂會門票不設公開發售,歌迷要睇騷就憑消費儲分換飛。

主辦單位昨天在社交平台公布3個換飛方法,第1個是要在指定期間內消費現金淨額每滿100元港幣,便可在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得獎者可以獲得入場及綵排門票,和限量版海報各2張,獎品共50份。

第2個換飛計劃,除了有入場門票及限量版海報外,更可以進入後台跟6子合照,但參加方法先要在指定期間內憑100,000積分兌換。這個方法一出即被「鏡粉」喪鬧,因為每消費10元港幣才可獲得1積分,如果要獲得100,000積分,即是要消費100萬港元,天價換飛,真係誇張過幫襯黃牛黨。

主辦單位表示亦可用合作伙伴消費,以2蚊消費換取1積分的方法換飛,入場門檻最少要20萬元,消費方式絕非人人都可以負擔得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