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08 15:38:43

愛.回家|大小姐還原雪姨崩潰開箱直播 棟高腳表情跟到足

分享:
大小姐還原雪姨崩潰開箱直播。

大小姐還原雪姨崩潰開箱直播。

無綫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昨日播出第1500集,故事講到金城安與Bonnie分手,不少觀眾傷心不矣。不過,預告見到林淑敏扮的大小姐還原雪姨早前崩潰式開箱直播,令大家笑過不停。

雪姨早前直播品牌開箱,對入面的產品非常失望。

雪姨早前直播品牌開箱,對入面的產品非常失望。

《開心速遞》過去有不少情節都將社會熱話二次創作,今次劇組就將雪姨早前HIT爆的品牌聖誕月曆開箱直播重演一次。預告見到大小姐成功購買全城瘋搶的「Channel名牌限量福袋」,於是她進行開箱直播。不過,大小姐對福袋的內容大失所望,表現激動鬧爆︰「卡片?貼紙?有無搞錯呀?Channel係咪咁對啲客呀﹗」她更張開腿棟高腳儀態盡失。無論對白、表情都跟足雪姨,令只是數分鐘的預告,搞到觀眾拍案叫絕。

大小姐對福袋內的物品大感不滿。 大小姐表現激動。 觀眾認為林淑敏扮得維俏維妙。 個福袋又係送文具。 大小姐還原雪姨開箱直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