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2 16:39:00

193遭買家追退款|討論區現洗版潮 網民︰其實係想洗走邊單新聞?

分享:
193遭買家公開要求退款,事件最後變成狙擊戰。

193遭買家公開要求退款,事件最後變成狙擊戰。

有買家向ERROR成員193(郭嘉駿)開設的網店預訂了一頂帽,惟遲遲仍未收貨,於是要求退款,最後因未得到回覆而放上討論區。雖然193事後退款給該名買家,但由於態度極不客氣,惹來網民反應,網店亦公開了買家的頭像和電話,買家聲稱已向193經理人「花姐」黃慧君、ViuTV高層魯庭暉及私隱專員公署投訴。

相關新聞︰193遭買家追退款|網店遭買家催退款 郭嘉駿︰定係燒俾你?

網上討論區洗版式出現關於193的帖文。

網上討論區洗版式出現關於193的帖文。

網民認為事件有可疑

193遭買家要求退款一事曝光之後,連登討論區隨即出了幾十則關於193的帖文,當中以批評對方行為及呼籲取消關注193的最多,而凡關於193的帖文都登上討論區的熱門帖文,有網民感到煩厭,亦覺得事件非常可疑,估計有打手藉此狙擊ERROR。有網民於是開po留言︰「其實今朝鋪天蓋地193洗版,係想掩蓋邊單新聞?」有網民質疑,有人藉著今次事件,令人無法關注《全民造星IV》,甚至推測是否無綫請鍵盤戰士挫ViuTV銳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