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12-01 06:00:00

2PM李俊昊首部擔正《只是相愛的關係》11日首播

分享:
《只是相愛的關係》於12月11日正式播出。

《只是相愛的關係》於12月11日正式播出。

2PM李俊昊在年初的韓劇《金科長》中,與南宮珉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時而搞笑,時而入戲,放得開的程度令戲迷對他另眼相看。事隔大半年,在將推出的JTBC月火連續劇《只是相愛的關係》中首次擔正為男主角,夥拍新人元真雅、姜漢娜、李己雨和羅文姬等人。故事講述在面對困境時,遇上能互相療癒的人而令人生改變的故事,劇集將於本月11日首播。此外,本月亦將有多部新劇和新綜藝開播,韓迷記得要多多留意!
文:Joyce@KRT

人生能遇上可互相療癒的人是一種幸福
JTBC新劇《只是相愛的關係》講述李康斗(李俊昊 飾)原本出生於小康之家,夢想有朝一日能成為職業足球選手。好景不常,因為一場嚴重車禍而失去了父親,也因腳傷而再沒法成為職業足球選手,及後母親也因病離世,留下的只有債務。李康斗只好為還債而謀生;直到遇上一名內心被傷痛與內疚充斥著而活的女生河文秀(元真雅 飾),互相扶持,克服困難而找回人生的目標。這個故事正正想帶出,人生能遇上療愈自己的人,或成為療癒別人的一位,同樣也是一種幸福。


2PM李俊昊首次擔正
李俊昊在年初熱播的電視劇《金科長》中飾演徐律一角,一個令人討厭又搞笑的角色,加上與南宮珉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令他踏穩演藝之路。2PM的各成員暫時只活躍於個人及限定組合活動,如玉澤演入伍,Jun.K、祐榮、燦盛和Nichkhun等則繼續各自參與不同的音樂活動、海外演唱會和綜藝活動。而俊昊也開展了音樂和演戲的雙線發展,期待在2019年玉澤演退伍後,可以看到2PM重組回歸歌壇。


不容忽視的女演員名單
女新人元真雅、女演員姜漢娜和資深女演員羅文姬,是這劇不容忽視的其中一個原因。元真雅於2015年以拍攝電影正式出道,曾參與過電影《密探》及另外六部電影作品的演出,而《只是相愛的關係》是屬於她的首部電視劇和擔正的作品。至於女演員姜漢娜令筆者最有印象的角色,就是在《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飾演皇甫蓮花一角,具備美貌與演技。至於資深女演員羅文姬就是最近一部話題電影《I Can Speak》中的女主角,與李帝勳的對手戲和電影的箇中意義,在韓國也引起不少話題。在早前播出的預告,已看到三名女主演與李俊昊和李己雨都有著微妙的關係,期待11日的播出。
 

Ad Block


 

(左)元真雅和2PM李俊昊二人均是首次擔正作男女主角。 資深女演員羅文姬演出話題電影《I Can Speak》。 二人的遇上將會是改變對方命運的重要一刻。 女演員姜漢娜於此劇有重要的角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