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6 23:58:47

百想藝術大賞|俊昊贏視帝 金泰梨靠《二十五,二十一》封后

分享:
百想藝術大賞

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已圓滿結束,俊昊、金泰梨贏視帝視后。

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已圓滿結束,因過去一年有多齣Netflix播出的韓劇全球爆紅,令電視組在今屆盛會上更見緊湊。

結果最高殊榮的年度大獎,毫無懸念由李政宰主演的《魷魚遊戲》大熱勝出,最佳導演亦由《魷魚遊戲》的黃東赫奪得。不過,視帝方面卻是《衣袖紅鑲邊》的2PM成員李俊昊,能夠擊敗大熱門的李政宰,俊昊勇奪百想視帝時含淚表示:「老實說,我非常想拿這個獎,但是必須準備得獎感言這件事我想很多,因為很怕我希望的和現實不一樣,昨晚睡前突然對拿獎的想法很強烈。」俊昊亦有感謝劇組的每一位,他去年底已奪下MBC演技大賞的最佳男主角,連掃兩大視帝,令他進一步獲得劇迷肯定。

 

李政宰主演的《魷魚遊戲》大熱奪得年度大獎。

李政宰主演的《魷魚遊戲》大熱奪得年度大獎。

2PM成員李俊昊勇奪百想視帝。

2PM成員李俊昊勇奪百想視帝。

百想藝術大賞於上月底已公布由全球觀眾投票選出的人氣獎,俊昊與《二十五,二十一》的金泰梨分別獲頒男、女組別的人氣獎,連金泰梨亦憑《二十五,二十一》好事成雙,成功擊退《少年法庭》的金惠秀、《衣袖紅鑲邊》的李世榮等強勁對手,擸走今晚的視后榮譽,她得獎時一刻一度掩面不敢相信,當領獎時就說:「我覺得沒獲獎也沒關係,沒想過會得獎。」她回想20歲出頭時曾寫過一段話,「『學習是別人幫不了你,你必須要自己偷學過來的』,我從羅希度(劇中角色)的身上真的偷學了很多,謝謝希度來到我身邊,說實話,我不能說很幸福,而是想說真的很謝謝她!」她又承諾以後會努力成為一個好演員。

電影組方面,影帝影后分別由《王者製造:選戰之狐》的薛景求、《在你面前》的李慧英奪得。

Ad Block
《二十五,二十一》的金泰梨好事成雙,獲頒人氣獎及擸走視后榮譽。

《二十五,二十一》的金泰梨好事成雙,獲頒人氣獎及擸走視后榮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