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6 04:30:00
日報

Anson搭的士撞車扭傷腰

分享:

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昨日(25日)凌晨坐車回家遇意外。「教主」習慣每日開工收工都跟神徒報到,昨晚他如常在回家途中透過IG限時動態報告:「進修的一天。」不料約一小時後,他更新狀況:「今日的小確幸,剛剛乘搭計程車時,被後面一輛私家車撞到,整架計程車被撞上行人路的樹旁,幸好司機叔叔和後面車內的人沒有受傷,我也沒有事,大家放心。再次感受到生命的寶貴,大家記得乘車時一定要扣好安全帶。」教主報平安,神徒仍不放心,Anson回到家再交代情況:「大家可以放心啦,我回到家了,司機叔叔不停追問我用不用去醫院……扭到一下腰而已,沒有大礙,現在先吃個晚飯。」此post一出,令一眾神徒們擔憂不已,紛紛勸他去睇醫生。Anson回覆粉絲,如感覺不妥,一定會睇醫生。

Anson搭的士撞車扭傷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