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1-09-21 15:13:00

MIRROR│Anson Lo大晒琴技 網民渴望睇與Edan4手聯彈

分享:
Anson Lo 趁中秋節於IG放彩蛋。

Anson Lo 趁中秋節於IG放彩蛋。

Edan(呂爵安)及Anson Lo(盧瀚霆)這對「牧田CP」大受歡迎,商演、廣告接不停,日前二人拍廣告短片,片中Edan彈鋼琴而Anson Lo就大騷舞技。

Anson Lo 趁住今日中秋佳節就再放彩蛋,於IG上載短片的幕後花絮,更有二人4手聯彈的相片,今次兩位主角交換崗位,AL彈鋼琴,而Edan 就負責小提琴,AL寫道: 「Edan 就為大家表演拉小提琴,我就奉獻了久違了的技能:彈鋼琴,大家覺得我彈得好嗎?希望為大家帶來一個浪漫開心的中秋節」。AL 再搞笑hashtags寫道:「#花姐 !我真係無玩呀!」網民對於AL琴技大感驚嘆,紛紛留言讚AL:「衝擊我心臟 」、「教主彈琴好靚,許願想看登神四手聯彈」。

二人4手聯彈。

二人4手聯彈。

網民對於Anson Lo的琴技非常讚嘆。

網民對於Anson Lo的琴技非常讚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