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23 18:47:00

Disney+|Jisoo@BLACKPINK首當女主角 《雪降花》與丁海寅命運糾纏

分享:

BLACKPINK團員Jisoo(金智秀)首當女主角的浪漫愛情劇《雪降花》,將於下月18日在Disney+ 獨家播映。據官方預告顯示,劇集充滿濃厚的復古味,兩人所演角色,將會集浪漫、甜蜜、唯美、背叛及國家重任於一身。Jisoo作為首位以演員身份拍劇的BLACKPINK團員,她與戲路多變的丁海寅的演技備受關注,這對新拍檔如何揣摩角色、作出突破,展開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教觀眾引頸以待。

首次以演員身份拍劇並當女主角的金智秀,與丁海寅探情對望。

首次以演員身份拍劇並當女主角的金智秀,與丁海寅探情對望。

與「國民暖男」譜冬日暖曲

丁海寅憑電視劇演繹姊弟戀而爆紅,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浪漫弟弟,更被封為「國民暖男」。《雪降花》故事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末的首爾,講述一對情侶一見鍾情、墜入愛河的浪漫故事,可惜及後發現彼此深陷複雜謎團與命運巨變的漩渦。《雪降花》將於12月18日起逢星期六、日晚上11時上線。

金智秀首當女主角   《雪降花》與丁海寅命運糾纏。

金智秀首當女主角 《雪降花》與丁海寅命運糾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