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4-07 04:30:00
日報

Cardi B捐出歌曲收益 買代餐奶昔贈紐約醫護

分享:

美國樂壇最辣加串咀女rapper Cardi B,近日成為全球「抗疫大使」,多次於個人IG帳戶抨擊總統特朗普的言論,指他制種族歧視,更對特朗普說:「中國是一個你惹不起的國家,全球都欠他們錢!他們實在太強大了,你看中國的軍事演習,老娘再惹,也絕不敢去得罪中國。」早前更獲DJ iMarkkeyz拿其言論創作的「抗疫神曲」《Coronavirus Remix》(Feat. Cardi B)伸延聆聽:http://www.youtube.com/watch?v=iiYDSOQPPhY&feature=emb_title),此曲因而打進iTunes  Hip Hop榜100名的位置。

Cardi B近日特別將《Coronavirus Remix》的收益,買了20,000份代餐奶昔,捐給紐約當地的前線醫護人員,並稱前線醫療人員每日連續工作12小時,實在太辛苦了,他們沒有時間好好吃飯和休息,所以贈予能快速補充體力及營養的代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