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3 21:50:00

ENHYPEN攻日即登ORICON榜首

分享:

 

 

韓國男團ENHYPEN,上周二於日本發行出道單曲專輯《Border:Hakanai》,初版印20萬張,瞬間銷售一空,更打入ORICON單曲周榜和日榜。7人男團ENHYPEN,去年11月尾才於韓國出道,成立至今只有8個月,他們繼張根碩、EXO、iKON及Stray Kids後,第5組海外男藝人出道單曲即登日本ORICON排行榜首,而且《Border:Hakanai》一曲還連續7天蟬聯ORICON單曲日榜。

《Border:Hakanai》收錄組合去年11月在韓發行的出道的專輯《Border:DAY ONE》主打歌《Given-Taken》和《20 CUBE》的日語版,以及日語原創歌曲《Forget Me Not》等。ENHYPEN在日迅速走紅,除了因為成員是通過Mnet電視台選秀節目《I-LAND》競賽出來組成7人男團,還因為組合中有一名日籍成員NI-KI(西村),出道前就在日本已經非常受歡迎及人氣高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