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30 04:30:00
日報

Justin、Dua撞衫 揭設計師大有來頭

分享:

Justin Bieber月初到日本宣傳,更唱了一曲《Anyone》向模特兒妻子Hailey Bieber(原名Hailey Baldwin)示愛,他身上穿了一件美國加州品牌ERL的太陽圖案防風棉褸。英國女歌手Dua Lipa,4日前穿了同款的防風棉褸見朋友。明星撞衫不是新鮮事,但男、女明星撞衫卻很少見,加上Justin與Dua都是歌壇當時得令的紅人,ERL的幕後設計師瞬即被網民起底。原來這位叫Eli Russell Linnetz的設計師,是近年音樂界舉足輕重的攝影師,曾經與Kanye West及Lady GaGa合作,難怪出品獲天王、天后垂青。

Lady GaGa與Eli Russell Linnetz於2018年尾,一起在拉斯維加斯倒數。

Lady GaGa與Eli Russell Linnetz於2018年尾,一起在拉斯維加斯倒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