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1-09-26 17:49:00

MIRROR三子突襲旺角 Anson Lo開心《Megahit》受歡迎

分享:
(左起)Jeremy、Anson Lo及Stanley快閃旺角的口罩限定店。

(左起)Jeremy、Anson Lo及Stanley快閃旺角的口罩限定店。

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Jeremy(李駿傑)及Stanley(邱士縉)今日現身旺角,到MIRROR口罩的限定店,吸引大批fans通宵排隊守候。三子共逗留不夠廿分鐘,他們多謝fans的支持。Jermey表示,日後還有更多機會跟大家見面,呼籲他們不要這麼辛苦通宵排隊,希望他們可以注意安全及健康。Anson Lo亦表示,得知fans為了爭取最佳位置而通宵排隊,希望他們遵守秩序,不要受傷。

提到MIRROR的口罩供不應求,Stanley稱連胞兄也問他要口罩,但他也無為能力︰「我都要問問,因為唔肯定,其實我哋有自己顏色嘅口罩戴 ,但完整一盒的話,我都要問問公司。」

Jeremy心痛fans通宵排隊。

Jeremy心痛fans通宵排隊。

Anson Lo多謝嘉賓幫手

Anson Lo的新歌《Megahit》大受歡迎,MV短短數天已有過百萬點擊率,他指曾一度擔心大家會否喜歡這種歌曲風格,但見到大家的評語之後,非常多謝大家支持。對於MV找來不同藝人客串,Anson Lo稱希望MV能給予大家驚喜,所以請來未合作過的嘉賓,最重要是能夠配合MV的內容及角色,因此非常感激所有嘉賓,「要夾齊大家時間係好難,而且佢哋好肯幫手,呢件事係好sweet,希望大家幫我同佢哋講聲多謝。」

相關新聞:

Lokman26號生日 獲Edan同Tiger送蛋糕提早慶祝

Anson Lo 新歌《Megahit》MV 短短2日破百萬點擊

新歌《Megahit》直衝80萬點擊 Anson Lo撰千字文感想:真正感受到壓力爆煲

Stanley的哥哥買不到口罩。

Stanley的哥哥買不到口罩。

Anson Lo開心新歌受歡迎。

Anson Lo開心新歌受歡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