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1-10-28 16:24:00

MIRROR攻佔買賣平台排行榜 Anson Lo搜尋量激增900倍

分享:

有一買賣平台公布過去一年的平台數據,用戶搜最多的是與MIRROR相關的物品。該公司的新聞稿指MIRROR各成員今年人氣急升,其中教主Anson Lo於一年間熱搜度激增900倍!

Anson Lo搜尋量暴升900倍

Anson Lo今年先有《大叔的愛》阿牧的暖男演出,再有「教主碼頭」大型廣告版生日應援等熱潮帶動,令搜尋量在過去一年急增900倍!但在是次排行榜中,仍然未能排在第一位。那麼誰人才是最多搜尋量的MIRROR成員呢?

教主Anson Lo於一年間熱搜度激增900倍!(網頁截圖)

教主Anson Lo於一年間熱搜度激增900倍!(網頁截圖)

搜尋次數最多的MIRROR成員 - 姜濤

拍賣平台今年列出「五大搜尋次數最多的MIRROR成員排行榜」,在榜首的依然是團隊的人氣王姜濤,之後便是陳卓賢(Ian)、盧瀚霆 (Anson Lo)、呂爵安(Edan)及柳應廷(Jer)。

該公司指,根據搜尋記錄,除了姜濤公仔,不同成員的Q版公仔都各有捧場客,粉絲更會為公仔度身設計各種服裝,模仿偶像在MV的打扮穿搭。Mirror各式閃卡榮登周邊產品第二位,而近日有快餐店推出的Mirror三周年限量鏡仔卡亦開始在平台上帶來新一番熱潮。

搜尋次數最多的MIRROR成員依然是姜濤。

搜尋次數最多的MIRROR成員依然是姜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