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1-09-27 04:30:00
日報

Stanley冇MIRROR限定口罩 Anson Lo高興樂迷接受新曲風

分享:

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Jeremy(李駿傑)及Stanley(邱士縉)等,昨日到旺角宣傳出售MIRROR口罩的限定店,Stanley指,自己都無得儲齊一套齊全的MIRROR口罩。Anson Lo就稱,高興聽眾喜歡他的新歌。

MIRROR三子於店內逗留不夠廿分鐘,頻稱多謝fans支持。Jeremy表示:「日後仲有好多機會見大家,大家唔好咁辛苦通宵排隊,希望你哋注意安全同健康。」Anson Lo表示,知道fans為了爭取最佳位置通宵排隊,希望他們遵守秩序不要受傷。提到MIRROR口罩供不應求,Stanley稱,連他胞兄也問他要口罩,他自言無為能力︰「我都要問公司,其實我哋有自己顏色口罩戴 ,不過完整一盒都要問返公司。」

提到Anson Lo推出的《Megahit》大受歡迎,短短數天已獲過百萬點擊率,他說:「一度擔心大家唔鍾意呢這種歌曲風格,不過見到大家嘅評語,非常多謝大家支持。」對於MV找來不同藝人客串,Anson Lo稱希望MV能給予聽眾驚喜,所以請未合作過的藝人做嘉賓,最重要是能配合MV內容及角色,非常感激所有嘉賓︰「要夾齊大家時間係好難,而且佢哋好肯幫手,希望大家幫我同佢哋講聲多謝。」

Stanley冇MIRROR限定口罩 Anson Lo高興樂迷接受新曲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