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3-14 22:34:00

Steven老婆長文求放過 Naomi斥雯雯用細路寵物做擋箭牌

分享:
雯雯今日用千字文去回應欠Naomi兩萬元一事。

雯雯今日用千字文去回應欠Naomi兩萬元一事。

張致恒(Steven)被揭四圍問圈中好友借錢,之後更舉家搬屋避債。今日Steven老婆雯雯千字文點名回應Naomi,指斥對方為了追討款項,不惜騷擾她的家人,承諾「用盡我嘅能力兩個月內還埋呢一萬蚊俾你。」希望對方放過他們一家。(相關新聞︰https://bit.ly/3cyiDGH)

Naomi希望雯雯不要再以小朋友及動物作為擋箭牌。

Naomi希望雯雯不要再以小朋友及動物作為擋箭牌。

Naomi回覆傳媒時,非常勞氣,她指當年借出2萬蚊時,Steven曾承諾每月還500元,但一直未有下文,直至爆出Steven欠債,對方才主動聯絡她,並向她表示會到財務公司借錢以償還欠款。

Naomi又否認曾騷擾過對方家人,並要求對方報警。她稱有借有還是理所當然,希望Steven正經工作,全家要量力而為去生活。她指無論Steven或雯雯出多幾則帖文也好,賺錢還債才可叫一眾債主、財務公司放過他們一家,不要再以小朋友及動物去作擋箭牌,因此賒借度日是合情合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