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07 16:44:00

ViuTV揚威 鄧麗欣憑《男排女將》成港區視后

分享:
Stephy於亞洲學院創意獎成香港區最佳女主角。

Stephy於亞洲學院創意獎成香港區最佳女主角。

新加坡媒體發展管理局(IMDA)主辦的的亞洲學院創意獎(Asian Academy Creative Awards),早前公布各個國家及地區大獎入圍名單,該區冠軍將會入圍角逐亞洲區獎項,結果將於12月公布。香港區由ViuTV奪得多個冠軍獎項,無綫則連續兩年未有出現在名單上,未知是否沒有報名參與角逐。

Stephy能否成為亞洲視后呢?

Stephy能否成為亞洲視后呢?

鄧麗欣(Stephy)憑《男排女將》成為香港區最佳女主角,梁祖堯及MIRROR的節目《調教你MIRROR》成為香港區最佳一般綜藝、遊戲或比賽節目冠軍;《STEM精讀班》成為香港區最佳兒童節目;由黃德斌和周秀娜等主演的《太平紋身店》,則奪得香港區最佳戲劇節目;《當遊客不存在》成為香港區最佳資訊節目。

Stephy今次的對手包括南韓《Sweet Home》李是英、日本《全裸監督2》智森田望,以及中國《贅婿》宋軼等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