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2 16:00:00

「國家憲法日」座談會周五舉行 楊潤雄:學校可安排學生在家觀看

分享:
楊潤雄稱學校可安排學生在家觀看「國家憲法日」網上座談會。(資料圖片)

楊潤雄稱學校可安排學生在家觀看「國家憲法日」網上座談會。(資料圖片)

教育局長楊潤雄發表題為「把握學與教契機 參與國家憲法日活動」的網誌,表示政府將在本周五的「國家憲法日」,以網上直播方式舉辦一場座談會,探討「憲法與國家安全」,教育局已向學校發布相關資訊,讓學校在新冠肺炎疫情暫停面授課堂期間,可以安排學生在家學習,觀看直播或稍後重溫內容。此外楊潤雄表示,局方亦舉辦了一個「國家憲法日」網上問答比賽,讓學生透過學校指導及報名參與,聲稱「寓學習於遊戲」。

相關新聞:【港區國安法】「快必」被控發表煽動文字案 交指定法官審是否涉國安

楊潤雄稱,教育局非常重視《憲法》和《基本法》教育,舉辦各種教學活動協助學生全面認識《憲法》和《基本法》,並在不同學習領域加入相關的學習元素,並建立《基本法》教育網支援全港教師,同時提供專業發展課程支援他們掌握相關法理知識,以促進學校層面的《憲法》和《基本法》教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