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11-01 09:59:00

【曼哈頓恐襲】貨車撞民眾至少8死多人傷

分享:
疑兇Sayfullo Saipov。

疑兇Sayfullo Saipov。

被撞校巴。(路透社) 疑兇駕駛的白色貨車。(路透社) (路透社) (路透社)

美國紐約曼哈頓下城區有貨車撞到校車後剷上路邊的單車徑,撞倒多人,造成至少8死11人重傷。29歲的司機Sayfullo Saipov,來自中亞國家烏茲別克,他落車後手持兩支類似手槍物體,被到場警員追捕後開槍擊中,正被扣留,未知傷勢,在現場檢獲一支漆彈槍及一支BB彈氣槍,消息指警方在貨車上發現紙條指為真主而戰。警方表示,正循恐怖襲擊方向調查,報道指聯邦調查局會領導調查,疑犯曾經以阿拉伯語,說類似「真主偉大」的說話。

事發於當地下午3時許,新世貿中心附近的西側高速公路,貨車撞向一輛校巴後,再高速撞向單車徑,多人受傷倒地。有目擊者表示,見到一名男子持槍向南奔跑,大批警員尾隨追趕,聽到9至10下槍聲,警員之後開槍擊中男子腹部,被送往醫院治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