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9 09:45:00

【港區國安法】林鄭:國際企業應把握良機投資香港

分享:
林鄭月娥向國際商界表示應把握目前良機投資香港。(政府新聞處圖)

林鄭月娥向國際商界表示應把握目前良機投資香港。(政府新聞處圖)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透過視像方式在美國《華爾街日報》行政總裁議會高峰會發表講話。她表示,《港區國安法》的實施讓香港的法紀和秩序得以恢復,香港在中央支持下,將在國家發展,特別是粵港澳大灣區發展中擔當重要角色,強調香港前景無限,企業應把握此良好時機,投資香港。至於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同場在另一個訪問中稱,香港已成為另一個由中共管治的城市,美國將以對待中國的方式,來對待香港,呼籲全球以及商界都應該同樣看待香港。

林鄭月娥稱,香港去年6月開始發生連月社會暴動,中國政府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制定《港區國安法》在香港實施,以維護國家安全,並向國際商界社群表示「一國兩制」將貫徹落實,法治、司法獨立以及市民的權利和自由等香港賴以成功的核心價值,將會在「一國兩制」下繼續得到充分保障。同時,林鄭月娥亦闡述了中國人大常委會就4名立法會議員喪失資格的問題的背景和法理依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