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3 11:25:00

【網上熱話】傢俬垃圾棄置大堂 鄰居頂唔順上網求救

分享:
清河邨清澤樓其中一層走廊布滿垃圾,惹起一眾網民不滿。(FB群組「清河邨 & 祥龍圍邨 Ching Ho Estate & Cheung Lung Wai Estate」)

清河邨清澤樓其中一層走廊布滿垃圾,惹起一眾網民不滿。(FB群組「清河邨 & 祥龍圍邨 Ching Ho Estate & Cheung Lung Wai Estate」)

住宅大堂是鄰居共用的地方,大家理應好好愛惜,不過有上水清河邨街坊就發現,其樓層大堂已連續多日被棄置傢俬和垃圾佔據,既阻礙通道,亦辛苦一眾清潔工人協助搬走。

對此情此境感到不滿的網民Hiuhaa Wong,近日在Facebook群組「清河邨 & 祥龍圍邨 Ching Ho Estate & Cheung Lung Wai Estate」表示,清河邨清澤樓中層升降機大堂,經常有一戶人在該處棄置大型傢俬和垃圾,但多次向管理處投訴後仍無改善,又不想投訴防火通道遭阻塞而勞煩消防,故上網求助「有冇其他途徑,可以投訴到連管理處都驚」。發帖者又稱,「呢個大型傢俬已經放了幾日,都已經火滾,仲要見到旁邊新加嘅一箱箱一袋袋垃圾,更加火起。」

有網民建議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最好搬返去佢門口」,但樓主坦言「如果知邊個單位就好了。」有網民就表示,留意到有兩個清潔工,「運咗成Lift傢俬、快遞垃圾落嚟,連電視都有,仲好多快遞盒,應該係同一戶」、「見到清潔公司搬走咗圖上啲傢俬。」發帖者直言最不希望由清潔工人出手,「諗起個單位個心一定開心緊:心諗你哋班傻仔咪又係耐我唔何。」

另外亦有網民建議,公開涉事單位門牌並出信警告,指其居住樓層曾發生類似事件,惜最終無人理會,清潔工逼於無奈協助搬走。不過有人就留意到細節,指圖中有一張碌架床,建議樓主想一想哪一戶有兩個小朋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