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0 12:50:00

【蔡玉玲被捕】官押後至明年1月訊 蔡玉玲:憂警打壓新聞自由

分享:
蔡玉玲認為今次事件已不再是她個人的事。(直播截圖)

蔡玉玲認為今次事件已不再是她個人的事。(直播截圖)

港台編導蔡玉玲涉製作721節目查車牌被指作出兩項虛假陳述案,今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下年1月14日,以讓警方完成調查並尋求律政司指示,獲裁判官批准,被告蔡玉玲以原有條件保釋。

相關新聞:【蔡玉玲被捕】批政府擅改查冊表格 傳媒工會:如設陷阱違《基本法》

開庭前,港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和多名民主派人士到場聲援蔡玉玲。蔡玉玲表示感謝社會各界支持,她說事件不再是她個人的事,而是令人擔心警方借今次舉動打壓新聞自由,她希望政府在聽取社會意見後,考慮修改查閱車輛登記細節證明書的行政安排。至於在多名人士聲援蔡玉玲期間,有多名便衣警員在場戒備。

港台編導蔡玉玲製作鏗鏘集《721誰主真相》節目時,曾查閱當晚涉嫌白衣人的車牌。控罪指她在本年5月17日及6月10日,為取得一架私家車的車輛登記細節證明書,明知而作出在要項上虛假的陳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