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9-15 13:01:00

中國遊客稱瑞典旅遊時被警員粗暴對待 拖出酒店帶到墳場

分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內地傳媒報道,3名中國遊客投訴在瑞典旅遊期間,遭到當地警方粗暴對待。中國外交部及駐瑞典大使館高度關注事件,已向瑞典提出嚴正交涉,但未獲任何正面回應。

9月2日,事主曾先生及父母3人,凌晨到達瑞典斯德哥爾摩一間酒店備準住宿,但預訂的房間要到日間才能入住,曾先生考慮到父母身體情況,要求店方付費在大廳椅子上休息,店方拒絕並報警,他們聲稱已向警方出示父母服用的藥物,但仍被警方拖出酒店扔在地上。

曾先生的父親患有心血管病,當時意識模糊並開始抽搐。警員又將他們帶上警車毆打,質問他們是否難民,之後到一處地點將3人推落車,曾先生用手機定位發現,他們正身處市區數十公里以外的墳場,當時氣溫只有10度以下,他們等候約半小時,獲途人協助返回市區,再向中國駐瑞典大使館求助,並向當地警方報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