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8-28 04:30:00
日報

冰凝可重用口罩 提供攝氏4度涼感

分享:
(莊振邦攝)

(莊振邦攝)

夏天碰上疫情每日要戴上口罩,可謂熱上加熱,「星之子」陳易希與紡織製衣商李耀明研製光觸媒冰凝口罩(圖),加入冷凝劑及運動衣物常用的物料「Coolmax」,放於冰格雪藏約20分鐘後,可維持約1小時清涼感,最低可達攝氏4度。

團隊於4月已推出「光觸媒殺菌可重用口罩」,今次為該口罩的「冰感版」,最大分別是第二層為以冷凝劑製成的低溫墊和最內層採用「Coolmax」布料,可蒸發呼出的水氣並散熱。口罩清洗50次後測試並獲認證,證實可重用50次,亦已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認證達食物級安全級數。團隊建議用家每次使用後,拆出濾芯,以清水或溫和皂液清洗,晾乾後放入附送的UV殺菌袋,連袋放進冰格雪藏。

「冰感版」售價198元,包括冰凝口罩、濾芯10片及可重用100次並附保溫層的UV殺菌袋,今午起預售,料9月中發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