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9-05 06:00:00

創科博覽2018本月舉行 VR睇港珠澳大橋

分享:

「創科博覽2018」將於本月23日至10月2日,一連10天於灣仔會展舉行,今年展覽主題為「驅動創新‧繼往開來」,並以「工」、「農」、「醫」為主題,穿梭中華古今科技文明,5個展區共展出107項及176項古代及現代展品,數目為歷屆之冠;展覽亦結合VR特色。主辨方團結香港基金總幹事鄭李錦芬(圖左三)指,展覽活動多元、講解專業及老少咸宜。

 

市民可於「工」展區,以360度虛擬實境(VR)影片率先體驗港珠澳大橋的宏偉及壯觀外,更能看到長城、山海關及北盤江大橋等大型工程的按比例製模型。在「農」區方面,一睹被送上太空的「太空種子」。


本土製作獨立成區
「香港之光」展區,則展示榮獲國際及本地殊榮的本地創新發明及科研成果,包括為女士設計的「智能舒壓高跟鞋」及用家只需哼出旋律便可製作音樂的「UMix Music APP」等。博覽亦邀請中國高鐵唯一女總工程師梁建英,講述新一代高鐵如何創造出時速486公里的高速。

鄭李錦芬希望今年人次可超越去年的11.4萬,期望博覽會可讓年輕人更了解國家及香港科技成就。有興趣的市民可先到網上登記(https://ourhkfoundation.org.hk/innotechexpo2018/),索取免費門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