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1-04 20:00:00

城大生為知名企業獻計 獲高度讚揚奪獎

分享:

香港城市大學市場營銷學系每年均舉辦「傑出學生市場顧問」計劃,讓學生為企業出謀獻策,吸引不少知名品牌參與,其中 10 隊學生表現卓越,協助企業捕捉營銷先機,獲頒予「傑出學生市場顧問獎」。

近年「網紅經濟」大熱,同學們不約而同地提出與網路營銷、網絡紅人(網紅)相關的建議,各企業除讚賞同學們的作品外,亦鼓勵他們不斷進步。茶木台式休閒餐廳行政總裁陳家強先生指出:「Marketing是一個轉變得很快的行業,否則會被淘汰,所以未來Marketer要時刻更新市場訊息,最重要是用腦、用心。」

太古資源有限公司部門經理黎嘉敏小姐及屈臣氏大藥房市場總監張欣欣小姐亦表示,學生積極的態度和熱誠讓人印象深刻,而是次題目具挑戰性,同學們構思出可行又富創意的營銷點子,過程中充分反映他們在創意及現實中取平衡,十分難得。

城大市場營銷學系系主任李娟稱,學系近年加入「社交媒體營銷」的教學元素,大力提倡嶄新的「i-Practical」培訓概念,打造未來新一代全能市務專才,讓同學具備更多的創意和市場觸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