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25 13:23:00

新冠疫苗|CDC:無接種者入院率高29倍 福奇料更多疫苗獲全面批准

分享:
CDC:無接種者入院率高29倍;福奇料更多疫苗獲全面批准。(資料圖片)

CDC:無接種者入院率高29倍;福奇料更多疫苗獲全面批准。(資料圖片)

美國的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反彈,過去一星期的平均死亡數字增加了23%。美國疾控中心(CDC)研究結果顯示,沒有接種新冠疫苗的民眾,其感染新冠病毒後住院的比率是已接種者的29倍。

研究還顯示,沒有接種新冠疫苗者的感染率是已接種者的5倍。研究報告撰寫人表示,數據反映接種疫苗是有效預防感染新冠病毒及出現嚴重病情的方法。

CDC這項研究是根據洛杉磯郡在5月1日至7月25日期間的統計數據得出,結果周二刊登在CDC刊物。

CDC最新數據稱,美國超過2.01億人已接種至少一劑疫苗,是美國人口的60.8%,逾1.71億人已完成接種,比率是51.5%。

福奇:若接種率提升  美國有望在明年初控制疫情

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表示,若疫苗接種率提升,美國有望在明年初控制疫情。

福奇指,預計莫德納(Moderna)和強生疫苗有機會在未來幾星期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批准全面使用;當局亦可能在秋季至初冬,批准為12歲以下兒童接種輝瑞/BioNTech或莫德納疫苗。

白宮計劃在下月中推出第三劑新冠疫苗加強劑接種計劃,白宮抗疫協調專員齊恩茨說,希望確保美國走在病毒之前,接種加強劑計劃正等候當局諮詢獨立專家委員會,再作建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