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9 16:36:00

新冠肺炎|本港新增13宗確診個案 4宗源頭不明

分享:
本港新增13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4宗源頭不明。(網上直播截圖)

本港新增13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4宗源頭不明。(網上直播截圖)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新增13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3宗為輸入個案,10宗為本地個案,累計個案增至11,364宗。在本地個案中,有6宗屬於相關個案,包括3宗URSUS Fitness健身室群組個案,涉及2名緊密接觸者及1名顧客,現時URSUS群組已有138人染疫;餘下4宗則為源頭不明個案;另本港暫有少於10宗初陽個案。

相關新聞:新冠疫苗|強生就變種病毒研發下一代新冠疫苗

4宗無源頭個案包括一名23歲男子,他在沙田新城市中央廣場2座12樓一間公司工作,住在海怡半島美凌閣,其家人曾在2月確診,中心不排除他在檢疫中心時染疫,其公司及居住地方需要強制檢測;另一名是住在藍田平田邨平仁樓的62歲家庭主婦,曾到啟田商場「潮福龍蝦專門店」飲茶,專門店要進行清洗及檢測,住的大廈須要強制檢測。

多一名健身人士中招

另2宗源頭不明個案涉及一名36歲男士,他曾到「Joint Dynamics」進行健身,在港島東中心5樓工作,住在日出康城嶺凱9座左翼,大廈須強檢;以及一名71歲男士,他在屯門麒麟圍屯門麒麟圍村口和生飯店工作,住在屯門翠寧花園6座,他的同事須去檢疫,而翠寧花園6座則需強檢。

兩幼稚園爆上呼吸道感染 師生須強檢

此外,有3個地方需要強制檢測,包括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個案的深水埗浸信會幼稚園及九龍塘國際英文幼稚園,當中兩校師生須強制檢測,與及有相關個案的西營盤第三街88樓星鑽,居民須強制檢測。

Ad Block
深水埗浸信會一間幼稚園爆上呼吸道感染,師生須強制檢測。(羅庸軒攝)

深水埗浸信會一間幼稚園爆上呼吸道感染,師生須強制檢測。(羅庸軒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