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2 16:40:00

新冠肺炎|港增13宗確診7宗本地 4宗無源頭個案涉科大工作人士

分享:
木港新增13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資料圖片)

木港新增13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資料圖片)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13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6宗輸入,7宗本地,累計個案增至11,033宗。在本地個案方面,4宗個案源頭不明,3宗屬相關個案;此外,本港有10多宗初步確診個案。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名潮食館通風不達標 K11 MUSEA將終止租約

4宗源頭不明個案中,包括一名在科技大學工作的68歲男士,他與近日內地確診個案相關,他在上月23日及25日曾與內地同事開會,28日該內地同事返回上海後確診,得知他是在16日經深圳灣回港易來港,當日檢測呈陰性,中心不排除他在香港或者深圳感染,該名內地同事在港期間住在坑口蔚藍灣畔7座,稍後大廈須接受強制檢測,而該名科大工作的人士住在校內教職員宿舍7座;另3宗源頭不明個案,住在沙田第一城10座、彩虹道麗景樓及秀茂坪邨秀康樓。

至於3宗相關個案,涉及一名曾於上月22日到大角咀黃頌仁醫生診所求醫的病人,屬群組第二代傳播。其他確診患者居住在深水埗通州街祥豐大廈,亦有一名曾在馬哥孛羅香港酒店「Staycation」人士確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