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3-09 06:00:00

海洋公園歌酒節明舉行 冀夜間活動增人流

分享:
海洋公園歌酒節2018明天起舉行。(鄭廣鈿攝)

海洋公園歌酒節2018明天起舉行。(鄭廣鈿攝)

海洋公園第二年度舉辦的「英國保誠呈獻:海洋公園歌酒節2018」明天起連續4個周末及復活節長假期共10個晚上舉行,將舉辦20場本地狂熱音樂會,以及精挑過200款美酒美食,當中有逾50款來自世界各地的罕有得獎啤酒,部分更是為今次活動製作的限定版,園方表示,夜間活動有助增加海洋公園入場人次及消費。
 

園方今年推出多款特色手工啤酒,包括台灣本地柑橘釀成的「白露」、以洛神花釀製曾獲2017 Asia Beer Cup金獎的美式小麥啤酒Hangry Donut;其中一款更屬獨家供應為「香橙雪條忌廉啤酒」,混合了香橙和雲呢拿調製,營造雪糕的效果。釀酒師黃思偉指,創作靈感來自重遊海洋公園時憶起童年最愛的香橙雪條,希望讓遊人重拾兒時在海洋公園樂而忘返的時光。

至於配搭啤酒與小食,黃思偉建議遊人可由味道最輕盈的Lager開始,配搭雞絲拌麵、墨西哥雞肉捲等口味較輕的食品;然後可試Hangry Donut啤酒,與海鮮食材如「法國聖米歇爾山青口杯」或「傳統西班牙海鮮飯」可完美配搭;接著園方「香橙雪條忌廉啤酒」配以烤雞一類家禽類食品相得益彰;到最重味的黑愛爾蘭啤酒配烤豬手及較濃郁油膩食品亦平添滋味。

海洋公園副主席劉鳴煒指,按園方去年經驗,啤酒和音樂最受港人歡迎,故今年特意邀請更多本地歌手演唱,包括Shine、盧巧音、側田、周國賢、秋紅等。音樂會銷情亦理想,部分場次於開賣首兩、三日,已售出逾九成門票。他續指,早前聖誕節及農曆新年期間舉辦夜場活動,人流明顯比平日多,並帶動園內消費。

活動於明天起至4月2日舉行,於晚上6時30分至11時,遊人可以購買音樂會套票(180元或280元)或50元可兌換餐飲之飲食代幣入場。

香橙雪條忌廉啤酒佐以烤雞、家禽類食品味道更佳。

香橙雪條忌廉啤酒佐以烤雞、家禽類食品味道更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