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3 12:58:00

疫苗接種|外展隊到石籬邨接種科興 長者坦言:為攞超市禮券打針

分享: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早前到石籬邨派發傳單。(政府新聞處)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早前到石籬邨派發傳單。(政府新聞處)

政府新冠疫苗外展隊將今日(23日)起一連三天到石籬社區會堂,為市民即場接種科興疫苗。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早前到場派發傳單,上面寫有年滿60歲的葵青區長者即場打針,可換領200元超市現金券,派完即止。

外展隊今早於10時開始接種服務,開打前已有20至30名長者排隊。年過90、患有有糖尿病的梁先生稱,為領取禮券才打針,「自己窮先至要(禮券)啫」,更坦言不清楚接種哪種疫苗,事前亦沒有諮詢醫生意見,「90歲人,唔驚啦」。居住青衣、70歲的謝先生冒著大雨到場,原為領取超市禮券,但抵步後才發現不能即場領取,而且他8月已經打齊兩針,同樣不符合資格領取禮券,為此感到無奈,批評安排不公平。

葵青長者9至10月打首針可領超市禮券

今次外展接種安排由多個地區組織合辦,年滿60歲、居住葵青區的長者,只要在9至10月接種第一針疫苗,經網上登記後,可於下周一起到7間社區中心換領200元超市現金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