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1 08:00:00

網上熱話|茶店賣番茄蛋花湯「鮮果茶」 網民︰想要西洋菜陳腎「茶」

分享:
內地有店家賣番茄蛋花湯鮮果茶。(互聯網)

內地有店家賣番茄蛋花湯鮮果茶。(互聯網)

售賣台式手搖飲品的小店開到成行成市,珍珠奶茶、水果茶和奶蓋茶等五花八門。內地有網民分享買茶的經歷,在餐牌「鮮果茶」的欄目內發現新口味——「西紅杮雞蛋湯(即香港叫的番茄蛋花湯)」,並分享飲品真身的相片,淡黃色的蛋花在杯中飄浮。

 

相關新聞︰網上熱話|貓咪有「二撇雞」 網民:魯迅貓?

番茄蛋花湯鮮果茶,有大量蛋花。(互聯網)

番茄蛋花湯鮮果茶,有大量蛋花。(互聯網)

其他網民起鬨笑稱「想要西洋菜陳腎『茶』」、「青紅蘿蔔『茶』,謝謝」、「蘋果雪梨湯」,但有人笑指「蘋果雪梨,已是水果,生飲更有益」、「西洋菜不是鮮果,應放入蔬菜類」。

有人亦大讚店家有創意,因不少人平日要返工,較難有湯水飲,在茶店可購買湯水更方便和貼心了。亦有人留意該番茄蛋花湯只有凍飲選擇,若有熱飲選擇則更窩心。不過亦有人反問,番茄蛋花湯的「茶」是鹹的、還是甜呢?並指若是甜的話,感覺有點怪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