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4 08:00:00

網上熱話|菜餚放大量芫荽 網民反應大不同

分享:

各人的口味不同,部分人覺人間美味的食物,其他人覺屬「極惡頂」的味道,像榴槤和臭豆腐;而喜愛芫荽的人可以成為「芫荽控」,不愛的人則聞到也萬分不願。內地有網民分享「人可以有多喜歡吃香菜(即芫荽),可到甚麼程度……」分享的圖片是枱上逾十碟餸菜,每碟菜餚均放有大堆芫荽,無論乾煎蝦碌、滷水雞腎、煮肉豆等,部分菜餚更因過多的芫荽,已看不見原來是甚麼餸菜。

 

相關新聞︰網上熱話|偶遇奶茶店工作同學有著數 網民︰我看到已不想飲了

 

其他網民反應兩極,「救命、我拒絕!!」、「隔著屏幕也想吐」、「陰間圖片」、「一枱臭菜」、「淨食香菜吧;(在其他餸菜上面)放這麼多香菜,是對其他食物的侮辱」、「看見圖片也想暈」、「隔著屏幕也聞到臭味」。

 

不過,亦有不少網民分享,部分菜式配上芫荽,能將味道提升一級;「辣椒炒肉和炒雞,裡面加香菜,味到真是絕了,超級好味」、「燒魚必須放些香菜,要不沒有靈魂」、「我也想創造一個只有香菜的世界」、「香菜永遠是點睛之筆」、「火鍋醬料必放」、「看到這裡我的口水已流滿一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