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1-28 15:05:00

稱特首與民對話「百多場」 劉曉明撐林鄭工作無失敗

分享:
劉曉明。(英國廣播公司影片截圖,中國駐英大使館轉載)

劉曉明。(英國廣播公司影片截圖,中國駐英大使館轉載)

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節目訪問,並在使館的網頁轉載對話,當中劉曉明與節目本持人討論香港修例風波。被問到特首林鄭月娥是否要下台,劉曉明稱林鄭月娥的工作做得很好,認為她的工作沒有失敗,若不是外部勢力在幕後操縱,「暴徒」不破壞特區政府與民眾對話,她就不會失敗,稱自反修例風波5個多月以來,林鄭及其團隊做了許多努力,「與民眾進行了一百多場對話交流」,但極端分子不給他們機會,重申林鄭月娥及其管治團隊仍然獲得中央政府的全力支持。

劉曉明又表示,不應該過度解讀區議會選舉中所謂「反對派取得壓倒性勝利」,指仍有四成選民沒投票給反對派,而且在任何國家的選舉中,在暴亂、動亂和經濟放緩等背景下,當政者總是容易失去更多選票,而這是因為是暴力犯罪分子造成的結果,為香港帶來了巨大麻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