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9 13:26:00

選委會選舉|不認同被指小圈子選舉 曾國衞:「非一味追求人數多」

分享:
選委會選舉|不認同被指小圈子選舉 曾國衛:「非一味追求人數多」

選委會選舉|不認同被指小圈子選舉 曾國衛:「非一味追求人數多」

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選舉投票日,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曾國衞分別到過灣仔會展、九龍公園及沙田的票站視察,他表示投票至今過程大致暢順,新推行的電子派票及特別輪候安排亦順利。投票2小時約有3成選民已投票,滿意投票率,呼籲選民繼續踴躍投票,為未來兩場立法會及行政長官選舉打好基礎。

曾國衞指政府非常重視修改選舉制度後的首場選舉,希望市民同樣重視。他表示,完全不同意所謂小圈子選舉的說法,指完善選舉制度後,選委會人數增至1500人,界別分組數目亦增加包括有內地港人、基層及同鄉社團等,代表各行各業,形容是香港的縮影。他指選舉要符合香港實況,不是一味追求人數多,亦不是一味競爭激烈,只要能實現愛國者治港等,才是適合香港的優質民主制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