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21 18:52:00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派30萬支酒精搓手液

分享:
市民排隊領取酒精搓手液 。(機構提供)

市民排隊領取酒精搓手液 。(機構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在香港雖然有放緩的趨勢,但清潔和消毒等防疫工作仍不能鬆懈!「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今天早上在上環文化廣場舉行「防疫抗毒再出發」活動,大聯盟獲得「衍生集團」捐贈 30 萬枝酒精搓手液,並於全港18區各防疫街站免費派發予有需要的市民,藉此呼籲各界市民繼續做好防疫抗疫工作。

聯盟共同發起人兼副秘書長陳振彬表示,本港的新冠肺炎疫情縱有緩和跡象,政府亦已根據疫情的最新發展,進一步放寬「限聚令」措施,但防疫抗疫工作絕對不能就此鬆懈。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由董建華、梁振英擔任總召集人,並由全港 1500 多位社會各界人士擔任共同發起人,在上月5日宣佈成立,其創立宗旨是堅持「一國兩制」,推動香港戰勝艱難,重新出發,再創輝煌。

陳振彬(右三)表示防疫抗疫工作絕對不能鬆懈。(機構提供)

陳振彬(右三)表示防疫抗疫工作絕對不能鬆懈。(機構提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